-->
random

latest news

random
random
جاري التحميل ...
random

观看比赛巴塞罗那和利物浦在线直播以及2019年5月1日最重要的缺席



利物浦将成为2019年5月1日下周三在诺坎普举行的巴塞罗那的重要嘉宾
 AD,对应于26 Shaban 1440 AH,在2018-19欧洲冠军联赛的半决赛中。

Blaugrana在第35轮击败Levante后没有得到回复,在他们的历史上正式加冕26。梅西的得分最高的是83分,比排名第二的马德里竞技队高出9分。加泰罗尼亚队在25场比赛中取得了胜利,并列入了8场比赛,并在两场比赛中输掉了比赛。
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第36轮比赛中,红军队取得了巨大的胜利而牺牲了哈德斯菲尔德的五分球。在这场胜利中,红军暂时重新获得了领先优势,球队将比分提高到了91分,距离离开比赛的前锋还有2分。 28场胜利,并列7场比赛,只获得一次失利。



巴塞罗那和利物浦的比赛日期以及将播出比赛的频道
比赛巴塞罗那 - 利物浦


Pitch Camp Nou


比赛时间2019年5月1日,星期三,

22:00 KSA,21:00埃及


通道输送机beIN SPORTS HD

巴塞罗那预计缺席和组建

巴塞罗那将缺席利物浦在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中的一名球员,因为受伤是拉菲尼亚,并且不会因为停赛而错过其他球员。




Valverde将在球队开始他的职业生涯,并将由Terje Stegen领导,他将有四个Roberto,Pique,Ommetti和Alba。中心将是Arturo Vidal,Busquets和Racic。



形成4.3.3

Marc-Andre Terje Steigen
Jordi Alba  -  Samuel Ommetti  -  Gerard Pique  -  Sergei Roberto
Arturo Vidal  -  Sergio Busquets  -  Ivan Rakitic
Felipe Coutinho  -  Luis Suarez  -  Lionel Messi



利物浦的缺席和预期形成

利物浦队不会因伤缺席一场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特别是在平均场上张伯伦受伤并参加上一场对阵哈德斯菲尔德队的比赛之后,并且不会因为停赛而错过任何其他球员。

教练Jurgen Klopp将与球队开始他的常规表现。他将由Virgil van Dyck和Joel Matip领导,在防守中心。中场将包括James Milner,Jordan Henderson,Giorgio Venaldum和Reds Fermino,以及Mohamed Salah和Mani。

形成4.3.3
佳佳
Andrew Robertson  -  Virgil van Dyck  -  Joel Matip  -  Trent Alexander Arnold
James Milner  -  Jordan Henderson  -  Giorgio Venaldum
Sadio Mani  -  Roberto Fermino  -  Mohamed Salah

Comments



Copyrights

sports life

2018


BLOGGER